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Java 課程討論區

版主: XO, 蔡明志, rachel, yuje, benwu

分享到: Facebook

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蔡明志 » 週日 10月 05, 2008 8:28 pm

:lol: 大家已平安歸來,也要收心。由於10月10日放假,所以此次的作業在10月11日交。請不要抄別人的。
請大家要自愛。
附加檔案
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.doc
(23.5 KiB) 被下載 292 次
蔡明志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730
註冊時間: 週一 4月 11, 2005 6:31 pm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enjoyworld » 週日 10月 05, 2008 9:23 pm

ㄆㄆ

結果還是有作業

大家早點寫一寫吧

P.S 宿營真的很好玩 學長姐辛苦了..^^
一直都是如此傲慢,如此堅強的活下去
頭像
enjoyworld
漸有心得的高中生
 
文章: 108
註冊時間: 週二 9月 16, 2008 8:46 am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sblgameisfan » 週日 10月 05, 2008 10:40 pm

這周要回高雄,我得快點完成阿@@,Java自己做完超有成就感的臘...
sblgameisfan
問題很多的小學生
 
文章: 13
註冊時間: 週二 9月 16, 2008 8:47 am
來自: 高雄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atnles » 週一 10月 06, 2008 9:24 pm

看到作業要提早交有種我不想放假想去上課的想法冏
上課還比較有趣啊啊啊~~
我家預定星期五要出門一整天orz
星期六就要交的話代表這幾天我要努力趕工了
頭像
atnles
剛學走路的小朋友
 
文章: 9
註冊時間: 週日 8月 17, 2008 6:33 pm
來自: 鶯歌邊境與桃園交界處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蔡明志 » 週一 10月 06, 2008 11:10 pm

:lol: 此次作業應該有人寫完了吧!

代碼: 選擇全部
if(今晚mail給我 && 而且程式寫得不錯)
   printf("請你吃霜淇淋");
else
   printf("下次請早");
printf("Over");


請將你的作業email到
mjtsai168@gmail.com

之後,請你留言,我會挑幾個較好的同學請你們吃霜淇淋。
注意!傳給我不一定會請你,至少程式要讓大家看得懂,所以要有註解及縮排等功能。
加油,讓我們相約在小巴黎。

以後,我會以這方法鼓勵大家趕快將作業寫完,而不是臨時抱佛腳。
[/code]
蔡明志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730
註冊時間: 週一 4月 11, 2005 6:31 pm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496741367 » 週一 10月 06, 2008 11:46 pm

我可以ㄇ????
我還想吃蔡老師的霜淇淋......
老師請的比自己買的還好吃!!!

(d10)
頭像
496741367
E-Office 小組
 
文章: 77
註冊時間: 週四 9月 20, 2007 8:24 am
來自: 未被發掘的世界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samlai » 週一 10月 06, 2008 11:50 pm

老師~~~
挖來ㄚ~~~~~
哇哈哈
作業出來第一天就寫了 = =...ICAN 也不能上傳交作業 就只好暫存自己電腦了~
既然老師這麼大方~~~
那.....

嘿嘿 偶就不客氣啦 :twisted:

哈 嗯嗯 所謂的 介面友善嗎~
希望我能過關 呵呵~
最後由 samlai 於 週一 10月 06, 2008 11:56 pm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samlai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90
註冊時間: 週三 9月 17, 2008 3:51 pm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eddiebox » 週一 10月 06, 2008 11:52 pm

跟樓上一樣

那我也 :razz: :razz: :razz:
eddiebox
問題很多的小學生
 
文章: 16
註冊時間: 週三 9月 17, 2008 9:07 am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enjoyworld » 週二 10月 07, 2008 12:22 am

我也寫完嚕

老師 超過12點交應該沒關係吧

我要吃冰淇淋!!!

這次的作業真的蠻趕的

(如果是今天前交的話)

因為我還要先寫計概阿
一直都是如此傲慢,如此堅強的活下去
頭像
enjoyworld
漸有心得的高中生
 
文章: 108
註冊時間: 週二 9月 16, 2008 8:46 am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hugoy2kex » 週二 10月 07, 2008 1:48 am

噢 快兩點了 交了作業睡覺去 :D
我承認第四題有找小豬學長幫忙-_-
立足於資管,為了輔大霜淇淋,呃!我是說為了資管的欣欣向榮,為了黎校長的使命、汪校牧的慈愛及蔡老師的JAVA,我誓言不斷的精進自己的實力和知識,我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資管系阿!(大吐)
hugoy2kex
剛學走路的小朋友
 
文章: 7
註冊時間: 週二 9月 16, 2008 8:47 am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蔡明志 » 週二 10月 07, 2008 9:56 am

:roll: 我收到七位同學給我的mail。靜待佳音吧!!!!
蔡明志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730
註冊時間: 週一 4月 11, 2005 6:31 pm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~周永杰~ » 週二 10月 07, 2008 8:50 pm

!!又有作業了啊啊啊啊啊啊!!!
好險有來EO看看.....

老師我交卷瞜!!~~
最後由 ~周永杰~ 於 週二 10月 07, 2008 11:54 pm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雖然我大四才在修 java 但是我不是重修喇!!!!!
點這ㄦ→敝人無名
頭像
~周永杰~
充滿活力的大學生
 
文章: 313
註冊時間: 週一 9月 26, 2005 9:37 pm
來自: 跳舞機星球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bskiven » 週二 10月 07, 2008 10:43 pm

什麼?!又有作業...
真是突然阿.....

這學期又要開始一直來EO了吧.... :shock:
頭像
bskiven
充滿活力的大學生
 
文章: 244
註冊時間: 週三 9月 21, 2005 9:57 pm
來自: 資管四乙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baron0607 » 週三 10月 08, 2008 1:01 am

太好了
剛剛趕工把作業做完了
心情真好^^
baron0607
問題很多的小學生
 
文章: 21
註冊時間: 週二 9月 16, 2008 8:46 am

Re:資一甲Java作業(10-5)

文章samlai » 週四 10月 09, 2008 12:25 pm

ㄜ....
老師 非常期待您的佳音~~~~
:lol:
samlai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90
註冊時間: 週三 9月 17, 2008 3:51 pm


回到 java討論區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