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對專題的經驗分享、心得、閒聊等

版主: rachel

分享到: Facebook

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XO » 週四 10月 12, 2006 2:27 pm

今年 (95) 以下幾組專題同學可以運用這個「專題經驗交流 」版來與 XO 交流一下你們的專題經驗及約定時間看你們的大作:
能透過這裡公開呈現/說明貴系統加上一些感想,對「得分」絕對有正向加分的機會的啦! ^o^
系上寄出的文件我還沒收到,如果能提供電子檔最好! 相信同學絕大多數都是 Web-based 系統!提供個 URL 以及簡單操作說明吧!

目前我在校時間不多,請善加利用(每組一個小時應該足夠吧):
10/13 本週五 12:00 - 14:00 兩個小時
10/20 下週五 08:30 - 12:30 四個小時 (必要時還可以更早)

已經 book 掉的時段,如下面組別後頭的紅色標註 所示。

  • 發表主題:人事薪資
    • 亞際數位-徵才管理支援系統 10/20 10:30 - 11:30
    • 乾杯-薪資管理系統 10/13 12:00 - 13:00 (Done)
  • 發表主題:物流與營造
    • 超級市場JIT管理系統 10/20 11:30 - 12:30
    • 石材工程E化承包評估管理系統 10/20 09:30 - 10:30
  • 發表主題:電子商務
    • Mike傢俱營運管理系統 10/20 08:30 - 9:30

10/27 專題發表前,還有兩個禮拜時間。時間應該蠻寬裕的。
BTW, in this Cyberspace, I'm available almost 24 by 7.

加油!
最後由 XO 於 週日 10月 15, 2006 6:19 pm 編輯,總共編輯了 6 次。
eXtra Old 的是我「不是酒」哦!
제 이름은 오조휘 입니다

臉書裡依舊是 Extra.Old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xtra.old
頭像
XO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5473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7, 2004 12:20 pm
來自: CQ Inc.

Re: 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ivan1116 » 週四 10月 12, 2006 8:34 pm

XO 寫:今年 (95) 以下幾組專題同學可以運用這個「專題經驗交流 」版來與 XO 交流一下你們的專題經驗及約定時間看你們的大作:
能透過這裡公開呈現/說明貴系統加上一些感想,對「得分」絕對有正向加分的機會的啦! ^o^
系上寄出的文件我還沒收到,如果能提供電子檔最好! 相信同學絕大多數都是 Web-based 系統!提供個 URL 以及簡單操作說明吧!

目前我在校時間不多,請善加利用(每組一個小時應該足夠吧):
10/13 本週五 12:00 - 14:00 兩個小時 (目前乾杯-薪資管理系統組已經 book 12:00 - 13:00 這時段)
10/20 下週五 08:30 - 12:30 四個小時 (必要時還可以更早)
所以還有 5 個時段給其他四組同學。

  • 發表主題:人事薪資
    • 亞際數位-徵才管理支援系統
    • 乾杯-薪資管理系統 10/13 12:00 - 13:00
  • 發表主題:物流與營造
    • 超級市場JIT管理系統
    • 石材工程E化承包評估管理系統
  • 發表主題:電子商務
    • Mike傢俱營運管理系統
10/27 專題發表前,還有兩個禮拜時間。時間應該蠻寬裕的。
BTW, in this Cyberspace, I'm available almost 24 by 7.

加油!


老師我們是 石材工程E化承包評估管理系統 這組
可以星期五 10/20 10:00 展示給老師看嗎?
老師星期五不用上課 :?:
ivan1116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78
註冊時間: 週五 10月 14, 2005 8:49 am

Re: 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XO » 週四 10月 12, 2006 10:26 pm

ivan1116 寫:老師我們是 石材工程E化承包評估管理系統 這組
可以星期五 10/20 10:00 展示給老師看嗎?
老師星期五不用上課 :?:


OK, 那就 10/20 10:00 - 11:00AM 囉!
10/25 那一天由小馬助教擔綱 (往年我都隔一週讓助教一次上兩堂實習,今年我改成每個月讓助教一次四堂實習啦!省掉來回舟車勞碌ㄇㄟ)

這個版我沒權限去「編輯」,所以大家「引言」時,不要把各組別時程「引」進來,我會統一把這邊討論結果「編輯」到最頂上那一篇啦!

嗯!如果是 Wiki 站就好辦多啦!大家共同「編輯」創作囉! ^o^

BTW, 剛剛收信,得知:(代 石益忠 轉 PO)
我們是今年老師要擔任評審,專題題目「亞際數位-徵才管理支援系統」的學生!

已經看過今天老師在e-office上發表的文章了~

如果老師有空的話,我們想約在10/20 上午10:30請老師來看我們的系統 !

地點則在伯達樓二樓的決策管理系統實驗室,與另一組「石材工程e化承包評估管理系統」的同學同一間實驗室!

哈~ 不知道這時段會不會先被搶走耶..

如果可以的話~ 要麻煩老師回信告知!!或是將時段公佈在e-office上..

我的名字是--石益忠


看來有一點兒「槓上」囉,我在說「時間」啦!

要不要考慮......
石材工程E化承包評估管理系統 10/20 09:30 - 10:30AM
亞際數位-徵才管理支援系統 10/20 10:30 - 11:30AM

不知道「跨」兩節課是不是個好主意?Anyway 你們兩組自己「喬一下」時段吧!
eXtra Old 的是我「不是酒」哦!
제 이름은 오조휘 입니다

臉書裡依舊是 Extra.Old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xtra.old
頭像
XO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5473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7, 2004 12:20 pm
來自: CQ Inc.

Re: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XO » 週四 10月 12, 2006 10:53 pm

時間事小,到這版上來「搶鮮」 發表一下您們的大作才是重點啦!

Wiki Wiki Wiki (夏威夷話)~~~ 快快快 ㄇㄟ ^o^

嗯!好大的地震~~~~ (95/10/12 10:50PM, My Notebook PC standard time.)
eXtra Old 的是我「不是酒」哦!
제 이름은 오조휘 입니다

臉書裡依舊是 Extra.Old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xtra.old
頭像
XO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5473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7, 2004 12:20 pm
來自: CQ Inc.

Re: 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vulnera » 週五 10月 13, 2006 1:10 am

XO 寫:今年 (95) 以下幾組專題同學可以運用這個「專題經驗交流 」版來與 XO 交流一下你們的專題經驗及約定時間看你們的大作:
能透過這裡公開呈現/說明貴系統加上一些感想,對「得分」絕對有正向加分的機會的啦! ^o^
系上寄出的文件我還沒收到,如果能提供電子檔最好! 相信同學絕大多數都是 Web-based 系統!提供個 URL 以及簡單操作說明吧!

目前我在校時間不多,請善加利用(每組一個小時應該足夠吧):
10/13 本週五 12:00 - 14:00 兩個小時
10/20 下週五 08:30 - 12:30 四個小時 (必要時還可以更早)

已經 book 掉的時段,如下面組別後頭的紅色標註 所示。

  • 發表主題:人事薪資
    • 亞際數位-徵才管理支援系統 10/20 10:30 - 11:30AM
    • 乾杯-薪資管理系統 10/13 12:00 - 13:00
  • 發表主題:物流與營造
    • 超級市場JIT管理系統
    • 石材工程E化承包評估管理系統 10/20 09:30 - 10:30
  • 發表主題:電子商務
    • Mike傢俱營運管理系統
10/27 專題發表前,還有兩個禮拜時間。時間應該蠻寬裕的。
BTW, in this Cyberspace, I'm available almost 24 by 7.

加油!


老師 我們是超級市場JIT看板管理系統
想跟您約 10/20(五) 的 1130~1230
地點在 伯達樓的 網路與通訊實驗室
組員 張嘉凌 施育珊 謝宛蓉 鍾國懷
會先將文件寄至信箱
再麻煩老師收一下信嚕
vulnera
剛學走路的小朋友
 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週六 3月 19, 2005 10:18 am

Re: 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XO » 週五 10月 13, 2006 2:10 am

vulnera 寫:老師 我們是超級市場JIT看板管理系統
想跟您約 10/20(五) 的 1130~1230
地點在 伯達樓的 網路與通訊實驗室
組員 張嘉凌 施育珊 謝宛蓉 鍾國懷
會先將文件寄至信箱
再麻煩老師收一下信嚕


沒問題... as long as...
嗯!前面兩組沒吭聲是代表 10/20, 9:30 - 10:30 以及 10:30 - 11:30 的調整安排可以囉!?

這一組 看就是「粉貼心」的樣子,人/事/地/時/物 交代得清清楚楚,粉好!該加一分!
但是「引言」太多 減一分 ^o^ 呵呵! 功過相抵吧! ;)

ㄟ!明天 喔!不! 應該說「今天」要「乾杯」的這一組要上哪兒「呼搭啦」ㄌㄟ?
說是要給個 URL 讓我上去瞧瞧的,怎麼都還沒下文ㄌㄟ?

是 Still Under Construction ... ? ;)


還有一組ㄌㄟ? 難不成是要「千呼萬喚始出來,猶抱琵琶半遮面」? 呵呵!
醜媳婦終究是要見公婆的啦......

要人口袋 Mike Mike 才敢進去的傢俱店,一定是有品味的高檔貨囉! 嗯!... 琵琶彈得不錯,已然是:「忽聞水上琵琶聲,主人忘歸客不發」。
你瞧!已經 2:30AM,我都還忘了該去睏覺覺啦! ^o^
eXtra Old 的是我「不是酒」哦!
제 이름은 오조휘 입니다

臉書裡依舊是 Extra.Old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xtra.old
頭像
XO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5473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7, 2004 12:20 pm
來自: CQ Inc.

Re: 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ivan1116 » 週六 10月 14, 2006 12:26 am

XO 寫:沒問題... as long as...
嗯!前面兩組沒吭聲是代表 10/20, 9:30 - 10:30 以及 10:30 - 11:30 的調整安排可以囉!?

這一組 看就是「粉貼心」的樣子,人/事/地/時/物 交代得清清楚楚,粉好!該加一分!
但是「引言」太多 減一分 ^o^ 呵呵! 功過相抵吧! ;)

ㄟ!明天 喔!不! 應該說「今天」要「乾杯」的這一組要上哪兒「呼搭啦」ㄌㄟ?
說是要給個 URL 讓我上去瞧瞧的,怎麼都還沒下文ㄌㄟ?

是 Still Under Construction ... ? ;)


還有一組ㄌㄟ? 難不成是要「千呼萬喚始出來,猶抱琵琶半遮面」? 呵呵!
醜媳婦終究是要見公婆的啦......

要人口袋 Mike Mike 才敢進去的傢俱店,一定是有品味的高檔貨囉! 嗯!... 琵琶彈得不錯,已然是:「忽聞水上琵琶聲,主人忘歸客不發」。
你瞧!已經 2:30AM,我都還忘了該去睏覺覺啦! ^o^



老師我們已經跟另一組說好了
我們是9:30開始

他們是10:30開始
ivan1116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78
註冊時間: 週五 10月 14, 2005 8:49 am

Re: 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XO » 週六 10月 14, 2006 12:41 am

ivan1116 寫:老師我們已經跟另一組說好了
我們是9:30開始

他們是10:30開始


了!

剩下 Mike 傢俱 這一組,是怎們回事呀?
神龍見首不見尾?!
eXtra Old 的是我「不是酒」哦!
제 이름은 오조휘 입니다

臉書裡依舊是 Extra.Old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xtra.old
頭像
XO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5473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7, 2004 12:20 pm
來自: CQ Inc.

Re: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ruby » 週日 10月 15, 2006 4:09 pm

老師不好意思 我是mike家具營運管理系統的這組的同學
抱歉這麼晚才回覆
我可以約10月20禮拜五 8:30-9:30 這段時間嗎
因為我找不到連絡老師的方法......
太晚跟老師聯絡時再對不起
在此敬上12萬分的歉意.......
ruby
剛學走路的小朋友
 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週日 10月 15, 2006 4:05 pm

Re: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ruby » 週日 10月 15, 2006 4:11 pm

我是MIKE營運管理系統的同學 我忘記說實驗室地點了...
再次感到抱歉
我們的實驗室是在伯達樓的BS307網路通訊實驗室
實在是對不起......
ruby
剛學走路的小朋友
 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週日 10月 15, 2006 4:05 pm

Re: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XO » 週日 10月 15, 2006 6:17 pm

ruby 寫:
我可以約10月20禮拜五 8:30-9:30 這段時間嗎
.......


終於出面啦! 就這麼決定囉!
ㄟ! 蠻好奇的,您取這 Ruby 作為 ID,該不會與 Ruby 腳本語言有啥關係吧!?
完了!中毒太深,滿腦子 Scripting 時,看山不是山......

BTW, 貴組同學當天有沒住附近要搭便車的?
老師平常都是 7:15AM 左右從建國南路/信義路口的建國南北高架橋下停車場出發,到學校約 8:00AM 左右。(我都是沿建國南路北上,到市民大道左轉上忠孝大橋,沿二省道高架,到五股交流道附近迴轉。)
反正空車挺浪費資源的,加上車上就可以聊聊你們的系統,這樣說不定可以縮短看系統時間耶!
最後由 XO 於 週日 10月 15, 2006 9:52 pm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eXtra Old 的是我「不是酒」哦!
제 이름은 오조휘 입니다

臉書裡依舊是 Extra.Old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xtra.old
頭像
XO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5473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7, 2004 12:20 pm
來自: CQ Inc.

Re: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ruby » 週日 10月 15, 2006 9:26 pm

XO 寫:
ruby 寫:
我可以約10月20禮拜五 8:30-9:30 這段時間嗎
.......


終於出面啦! 就這麼決定囉!
ㄟ! 蠻好奇的,您取這 Ruby 作為 ID,該部會與 Ruby 腳本語言有啥關係吧!?
完了!中毒太深,滿腦子 Scripting 時,看山不是山......

BTW, 貴組同學當天有沒住附近要搭便車的?
老師平常都是 7:15AM 左右從建國南路/信義路口的建國南北高架橋下停車場出發,到學校約 8:00AM 左右。(我都是沿建國南路北上,到市民大道左轉上忠孝大橋,沿二省道高架,到五股交流道附近迴轉。)
反正空車挺浪費資源的,加上車上就可以聊聊你們的系統,這樣說不定可以縮短看系統時間耶!



謝謝老師讓我們當便車的美意了 不過大家都租房子在學校附近應該不太需要 哈哈
順帶一提ruby這名子是因為紀念初戀女友才會取的 小弟也沒那麼學識淵博不知道什麼是ruby腳本語言 老師太看的起我了 哈哈哈
那10/20 8:30我們會準時到的 系統很兩光還請老師多見諒!!
ruby
剛學走路的小朋友
 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週日 10月 15, 2006 4:05 pm

Re: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XO » 週日 10月 15, 2006 9:58 pm

ruby 寫:謝謝老師讓我們當便車的美意了 不過大家都租房子在學校附近應該不太需要 哈哈
順帶一提ruby這名子是因為紀念初戀女友才會取的 小弟也沒那麼學識淵博不知道什麼是ruby腳本語言 老師太看的起我了 哈哈哈
那10/20 8:30我們會準時到的 系統很兩光還請老師多見諒!!


要是能提供個 url (我猜 Web based 已經是時尚,所以囉...) 讓大夥兒上去溜達溜達就更好啦!
兩光又何彷? ^o^ 學習ㄇㄟ... 加油!
eXtra Old 的是我「不是酒」哦!
제 이름은 오조휘 입니다

臉書裡依舊是 Extra.Old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xtra.old
頭像
XO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5473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7, 2004 12:20 pm
來自: CQ Inc.

Re: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vulnera » 週四 10月 19, 2006 6:26 pm


明天就要跟老師約看系統了
小緊張>"<
希望別讓老師失望才好~"~
vulnera
剛學走路的小朋友
 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週六 3月 19, 2005 10:18 am

Re:XO 評分這幾組同學 請盡早與我約時間看系統

文章XO » 週四 10月 19, 2006 6:45 pm

vulnera 寫:
明天就要跟老師約看系統了
小緊張>"<
希望別讓老師失望才好~"~


要有信心的啦!
誠於中形於外!

心中要一直唸:「今天將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!今天將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!今天將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!......」

多唸個幾回,說不定好運就會上門來的啦! ;)
eXtra Old 的是我「不是酒」哦!
제 이름은 오조휘 입니다

臉書裡依舊是 Extra.Old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xtra.old
頭像
XO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5473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7, 2004 12:20 pm
來自: CQ Inc.


回到 專題經驗交流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