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一乙期末考加油♡

您有"私藏的網站"嗎?最近有什麼"新聞"嗎?您有"好康的"要向大家推薦的嗎?通通來資訊交流版就對了啦!!!!

版主: E-Office小組

分享到: Facebook

♡一乙期末考加油♡

文章kv1110 » 週六 1月 05, 2008 11:34 am

1/7(一)
軍訓小考(open book)

1/8(二)
a.會計小考
b.英文企概不要翹課唷!!好像要考試!!

1/9(三)
微積分期末考(LM502)(1:40-3:30不得提早交卷)

1/10(四)

1/11(五)
a.計概期末考(9:30-12:00)
<內容>CH.2.4.6.8加上課筆記

b.網頁報告

1/14(一)
a.國文期末考(LM303)(12:00-13:30)
<內容>*默書
*詳述李陵之禍
*課本解釋
*名片.便條.公文(上課老師勾的)

1/15(二)
會計期末考


ps.持續增加中!!
kv1110
剛學走路的小朋友
 
文章: 6
註冊時間: 週一 9月 17, 2007 1:52 pm

Re:♡一乙期末考加油♡

文章evan19880415 » 週六 1月 05, 2008 8:08 pm

哈哈....真懷念去年的生活阿~~

加油吧~~學弟妹們!!
我要錢啦~~
頭像
evan19880415
E-Office 小組
 
文章: 143
註冊時間: 週二 9月 05, 2006 9:46 pm

Re:♡一乙期末考加油♡

文章benwu » 週一 1月 07, 2008 10:15 am

別忘了最傷腦筋的
1/21 java機測
內容:整學期教的東西 (尤其是陣列、字串跟方法)
我不是大吳老師,也不是小吳老師,我是Ben老師
我的部落格
http://eportfolio.fju.edu.tw/053792
頭像
benwu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645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0, 2004 4:17 pm
來自: 輔大資管系

Re:♡一乙期末考加油♡

文章benwu » 週一 1月 07, 2008 4:58 pm

經了解之後才知道其中有些誤會,跟微積分老師協調之後,1/9導師時間借給微積分老師考試
利用1/10微積分上課時間(10:00-12:00)開班會,請大家務必出席
1.選下學期幹部
2.討論java書錢的相關問題
不出席的同學視同贊成班會的所有決議
對以上議題有意見的同學請務必出席班會
我不是大吳老師,也不是小吳老師,我是Ben老師
我的部落格
http://eportfolio.fju.edu.tw/053792
頭像
benwu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645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0, 2004 4:17 pm
來自: 輔大資管系

Re:♡一乙期末考加油♡

文章berlinch2000 » 週一 1月 07, 2008 11:15 pm

老師,你一下說星期三不考,一下又要考

其實有影響到我的行程 = =

不過該念的還是要念
知道我頭像是甚麼圖像的人
請PO訊息給我,答對的人有禮物
頭像
berlinch2000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32
註冊時間: 週一 9月 17, 2007 1:51 pm

Re:♡一乙期末考加油♡

文章daniel » 週一 1月 07, 2008 11:29 pm

TO BERLIN
老師說不考和要考中間只有一個小時~~
而且還有半個小時是在上JAVA課
JAVA一下課老師就去處理了
老師也很快就PO文做說明了
應該不致於影響到你的行程吧!!
況且我記得沒錯的話 你的行程裡根本沒有微積分吧~~
呵呵
daniel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72
註冊時間: 週一 9月 17, 2007 1:52 pm
來自: 輔仁大學資訊管理系一乙

Re:♡一乙期末考加油♡

文章berlinch2000 » 週二 1月 08, 2008 1:52 am

你實在是太過分了

好歹我現在還是清醒著念微積分的說
知道我頭像是甚麼圖像的人
請PO訊息給我,答對的人有禮物
頭像
berlinch2000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32
註冊時間: 週一 9月 17, 2007 1:51 pm

Re:♡一乙期末考加油♡

文章daniel » 週二 1月 08, 2008 11:13 pm

哈哈
我想應該才剛剛念沒五分鐘 而且待會又要去睡了吧!!
CC
你不是一直在說 不用念微積分了嗎??
還是想努力掙扎的考一百五十分~~
(哈!! 我自己好像也沒啥資格說你呢~~ 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也要快去念微積分了
我也怕被當阿!!)
daniel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72
註冊時間: 週一 9月 17, 2007 1:52 pm
來自: 輔仁大學資訊管理系一乙


回到 資訊交流版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