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師節快樂

沒有特定主題,讓大家暢所欲言!!在此發言不會增加文章數喔.

版主: E-Office小組

分享到: Facebook

教師節快樂

文章demoboy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2:40 am

在這一年裡
我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
雖然我是轉學生
雖然很多東西是學過的
但是
不一樣的環境
不一樣的老師
不一樣的同學
看的視野變多了
五專感覺好小好小
大學裡 形形色色的人真的很多
每個人好像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(不一樣的優點)
同學們都很棒
也謝謝老師

祝 所有的老師 、助教!教師節快樂
最後由 demoboy 於 週日 9月 28, 2008 1:07 am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請多多指教!!
資管四乙_威豪(Demo)
頭像
demoboy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42
註冊時間: 週二 9月 18, 2007 9:27 p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cathy770904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2:45 am

耶耶
教師節快樂=)
謝謝所有的老師
也祝福老師一直都很健康快樂
耶嘿

不為人知的一面感覺好邪惡...XD
cathy770904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32
註冊時間: 週五 9月 22, 2006 12:23 a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samlai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2:59 am

呵呵
我也祝老師 教師節快樂~
當然 健康最重要囉~~~
祝每位老師
身體健康
samlai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90
註冊時間: 週三 9月 17, 2008 3:51 p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greenfree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:04 am

教師節快樂啊~

老師、助教 們辛苦啦! :D

雖然今年沒有放到教師節 哈哈
greenfree
問題很多的小學生
 
文章: 23
註冊時間: 週一 9月 17, 2007 1:53 p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lucky211527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:16 am

我也來參一腳~

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

身體健康萬事如意= )
lucky211527
E-Office 小組
 
文章: 19
註冊時間: 週二 9月 05, 2006 5:37 p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v1269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:18 am

哈哈祝老師教師節大大快樂~~~ :D
v1269
剛學走路的小朋友
 
文章: 2
註冊時間: 週日 9月 17, 2006 10:38 p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496741525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:52 am

祝所有的老師、助教們

教師節快樂:)

感謝您們為大家的付出!!
多學無礙:)
頭像
496741525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50
註冊時間: 週四 9月 20, 2007 8:23 a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g1234573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7:27 am

讓我們大家一起大力說:謝謝老師!!!!

祝所有老師、助教們教師節快樂唷^^
g1234573
問題很多的小學生
 
文章: 15
註冊時間: 週二 9月 16, 2008 8:47 a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benwu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0:35 am

謝謝大家!!
我不是大吳老師,也不是小吳老師,我是Ben老師
我的部落格
http://eportfolio.fju.edu.tw/053792
頭像
benwu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645
註冊時間: 週二 4月 20, 2004 4:17 pm
來自: 輔大資管系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blancecat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0:45 am

同班來推一下
老師們辛苦了
祝老師們住叫們教師節快樂囉~ :mrgreen:
海綿寶寶,我們真的在EOFFiCE嗎?
噓!派大星,你會害我們被發現!!
頭像
blancecat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54
註冊時間: 週四 9月 07, 2006 10:03 pm
來自: 地球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kurachi04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:05 pm

耶我也要!
教師節快樂:)
頭像
kurachi04
漸有心得的高中生
 
文章: 179
註冊時間: 週四 9月 20, 2007 8:22 am
來自: 小巨蛋商圈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qmu151515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2:40 pm

我也來共襄盛舉

祝各位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~
qmu151515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55
註冊時間: 週三 9月 19, 2007 8:12 pm
來自: 台南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amy100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6:32 pm

祝各位老師、助教教師節快樂呦^0^
頭像
amy100
漸有心得的高中生
 
文章: 108
註冊時間: 週日 9月 16, 2007 9:24 a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tina21622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7:35 pm

真的很感謝資管系所有的老師助教們這一年來的教導

辛苦你們囉~~~

祝 ALL 老師&助教

教師節快樂
:razz:
www.wretch.cc/blog/tina48022

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

>w<甜甜的.....
tina21622
懷疑的國中生
 
文章: 48
註冊時間: 週六 9月 08, 2007 11:05 a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enjoyworld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7:39 pm

各位同學

都想要讓老師們更加用心教學ㄟ

老師教師節快樂

那我們就定教師節那天

上課全員到齊

上課絕不睡覺

上課絕不吃飯飲食

上課勤抄筆記

上課努力問老師問題

上課絕不私下交談

上課絕不遲到早退

上面的一切僅限教師節那天 其他時間我不負責 捏
頭像
enjoyworld
漸有心得的高中生
 
文章: 108
註冊時間: 週二 9月 16, 2008 8:46 a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蔡明志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9:33 pm

enjoyworld 寫:各位同學

都想要讓老師們更加用心教學ㄟ

老師教師節快樂

那我們就定教師節那天

上課全員到齊

上課絕不睡覺

上課絕不吃飯飲食

上課勤抄筆記

上課努力問老師問題

上課絕不私下交談

上課絕不遲到早退

上面的一切僅限教師節那天 其他時間我不負責 捏


謝謝大家的祝福。我允許教師節這一天,大家上課可以要怎樣就怎樣,其它時間不允許,有夠大方吧!!!!!!
蔡明志
資管系教師
 
文章: 730
註冊時間: 週一 4月 11, 2005 6:31 pm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kurachi04 » 週日 9月 28, 2008 10:01 pm

老師有夠幽默
看來我們要祈禱以後的教師節都不是假日
頭像
kurachi04
漸有心得的高中生
 
文章: 179
註冊時間: 週四 9月 20, 2007 8:22 am
來自: 小巨蛋商圈

Re:教師節快樂

文章pengpeng » 週二 8月 24, 2010 9:27 am

时间过得真快。
今年的教师节又要到了, 提前祝老师们身体健康。
呵呵。 
pengpeng
 
文章: 0
註冊時間: 週二 8月 24, 2010 9:24 am


回到 聊天、灌水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

cron